“处男杀手”自白书曝光 自称被暗恋女孩伤害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29 12:24:32

 
 
“处男杀手”自白书曝光 自称被暗恋女孩伤害
枪手罗杰(资料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枪击惨案细节进一步曝光,死者身份已全部确定,此外,已经自杀的“处男枪手”埃利奥特·罗杰在行凶前曾用电子邮件给父母和自己的精神病医生发了一封长达141字的“杀人自白书”,历数一个个令他深恶痛绝的女人。

自白书:暗恋者伤我

罗杰在自白书中称自己曾暗恋一个漂亮的金发女孩莫内特·莫伊欧(Monette Moio),却遭到其嘲笑和戏弄,让他心生对女人的憎恨。

自白书中,罗杰历数他一生中遇到的女性的“罪行”,称不理解为何她们觉得他没有吸引力。他还点名称自己的怨恨由莫内特首先引起。“当时,女孩们对待我的方式,尤其是那个邪恶的母狗,引起我对女人的强烈恐惧。”

“有趣的是,我曾经暗中恋上莫内特。她是第一个令我坠入情网的女孩,我从来没有告诉过任何人。被我暗恋的人玩弄深深伤害了我。我想象的光明和快乐的世界从此不复存在,我生活在一个卑鄙的世界,这让我不能接受。我不再抱任何幻想。这就是为什么我完全沉溺于《魔兽世界》之类的网络游戏的原因。因为我在游戏里才有安全感。”

罗杰在自白书中写道:“这个女孩最终让我对一切事物都充满憎恨和鄙视,我同整个世界都格格不入。我傻傻地被这个女孩玩弄。我们甚至还一起洗过澡,那是我生命中唯一一次看到同龄女孩的裸体。“

据悉,两人通过各自的家庭保持接触,直到去年8月女孩来到罗杰家吃饭。之后,罗杰在脸书上偷偷查看她的消息,他得出的结论是,女孩和在南加州大学的朋友被惯坏了。他写道:“我会很高兴折磨她,以及每一个她那些被惯坏、可憎、邪恶的朋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