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男子为终结同性恋关系肢解情人尸体

作者:wanghu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28 10:48:38

越南男子为终结同性恋关系肢解情人尸体
越南胡志明市(资料图片)

据越南媒体5月26日报道,越南胡志明市警方24日逮捕了一对年青夫妇,两人涉嫌谋杀并肢解受害者尸体,死者为男方的同性恋情人。

据警方介绍,死者是30岁的文英俊(Van Anh Tuan),凶手是20岁的陈壹维(Tran Nhat Duy),死者曾威胁称如果陈试图结束同性恋关系就杀掉他。二者的同性恋关系始于在湄公河三角洲地区前江省就读11年级学生时期,文经常威胁陈不要和他人建立恋爱关系,并常对陈施暴。

2013年10月,陈考上大学,文也随之来到胡志明市。就读大学期间,陈与一名同班同学坠入爱河。

陈供述称,他在5月中旬就开始购买氰化钾投入文的面条中,但毒性不够强,仅引发文呕吐。5月19日晚,陈再度在文的饮水中加入氰化钾,后者在2小时内死亡。1天后,陈买来电锯、胶带和袋子,割掉死者的头颅和四肢。

陈向女朋友诉说自己杀人之事后,女友来他房间帮助清理,两人还在房中喷洒了空气清新剂,以消除异味。5月21日至23日,陈陆续将文的部分肢体抛弃,一些抛入前江省某轮渡站附近的河中,一些则藏在林同省保禄镇某处。陈的女朋友则协助卖掉了文的摩托车和手机,获得50美元。

23日,陈的房东打电话给他要求他打扫房间,因为许多邻居都反映从他房间散发恶臭。陈表示自己在外面,等回来后再处理。但出于对恶臭实在忍无可忍,房东报了警,警察随后发现了文残缺不全的尸体。经调查,警方锁定并逮捕了陈及其女朋友,两人坦白了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