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一电视台因播政客法庭吃耳垢遭禁播审讯

作者:郑慧婷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05-27 17:54:54

新西兰一电视台因播政客法庭吃耳垢遭禁播审讯

班克斯在法庭上吃耳垢的过程被拍下(资料图)

环球网5月27日电(郑慧婷) 新西兰一名政客近日出庭的时候做出吃耳垢的不雅行为,而这一行为还导致他人受不良影响——当地一家电视台因播出其吃耳垢画面而遭到禁播。

据香港“东网”5月27日报道,新西兰奥克兰前市长班克斯(John Banks),因涉及选举诈骗案,于22日上庭。期间,他在庭上吃耳垢的过程被TV3 news电视台拍下,并于当晚的新闻报道播出,片段其后亦被人上载互联网。法庭则下令禁止TV3 news再报道涉事审讯。

据报道,法庭26日传召TV3 news管理层出庭解释,TV3 news律师指承认播放短片是判断错误,向班克斯及法庭道歉,又承诺于黄金新闻时段公开道歉。法庭则下令禁止TV3 news再报道涉事审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