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吃耳屎被直播 媒体戏称勿将其视午餐

作者:党超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15 09:31:39

美议员吃耳屎被直播 媒体戏称勿将其视午餐



美议员吃耳屎被直播 媒体戏称勿将其视午餐



中国日报网5月14日电(党超峰) 美国媒体5月13日报道,近期,一名美国国会议员在参加一场听证会期间,上演了令人作呕的一幕。

5月7日,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就政府监控计划举行一场听证会,出席人员中包括佛罗里达州民主党籍众议员乔·加西亚。听证会期间,乔加西亚居然做出了一系列令人匪夷所思的动作:首先用手掏耳朵,然后查看手指上的耳屎,最后将手连同耳屎一起放嘴里。这一幕被电视台直播下来。

事情发生后,有媒体嘲笑称,很明显,加西亚看上去很饿,但他不应该将耳屎当成午饭。

尽管如此,加西亚在自己的推特上对“耳屎门”给出了解释,他称:“母亲经常告诉我,不要将手指放到嘴里,现在我知道原因何在了,那些该死的手指倒拉刺每次弄我很烦心。”

(编辑:王琦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