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温斯基有望工作?美电视台抛橄榄枝

作者:党超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17 09:52:57

美国媒体5月15日报道,14日,美国广播公司节目主持人芭芭拉·华特斯在参加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节目《莱特曼夜间秀》时暗示,她负责主持的《观点》节目曾经向前总统克林顿性丑闻案女主角莱温斯基提供工作机会 ,但遭到后者回绝。

当华特斯和夜间秀主持人莱特曼谈到莱温斯基职场之路不易时,莱特曼问华斯特:“你有没有考虑过让她担任《观点》节目共同主持人?”华斯特谨慎地回答:“我不告诉你在这件事上,我们做了多少努力,但可能性是存在的。”“尽管如此,我不认为这些是她想要的。”

回答完毕后,华斯特要求莱特曼澄清自己的问题。“你说的是固定主持人还是客座主持人?”,莱特曼表示:“何不给她一个试场机会,让她工作一周,如果 表现好的话,你还可以再让她主持节目。”华斯特称:“我认为,如果她可以主持节目,这是一个好事,但我没有期待事情马上发生。”

华斯特这样的表达方式好像在暗示她或者《观点》节目的其他人士已经就出任固定主持人一事和莱温斯基商讨过。

85岁华斯特将于15日正式卸任《观点》节目主持人,她表示:“如果莱温斯基愿意的话,她可以接替我的位置,但这是个未知数。”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信莲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