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8岁女孩家中帮妈妈“接生” 听取电话指导很淡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14 09:48:55

美8岁女孩家中帮妈妈“接生” 听取电话指导很淡定
美国一名8岁的女孩在家中帮妈妈“接生”。(资料图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5月14日电(严玉洁)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12日早上,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8岁的女孩根据911调度员的指导,在家中帮妈妈成功“接生”。

当地媒体报道说,12日早晨,住在佛州坦帕湾区的克里斯特尔·加西亚临产,她拨打了911,但是医务人员没有办法在宝宝出生前抵达。

好在加西亚的8岁女儿贾兹米内很给力。她从容地听取911调度员的指导帮助妈妈,给刚出生的弟弟拿来了毛巾等物品,护住他的头部。“她(指妈妈)现在很痛,”贾兹米内在电话里说。

救护人员抵达后把新生儿和加西亚都送到医院,母子平安。新生儿取名为约瑟夫·詹姆斯·斯奈德。

加西亚说,她为女儿感到自豪。“她能在需要的时候保持冷静,我当时则非常激动。”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