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温斯基首忆昔日丑闻 意在影响希拉里“未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07 16:25:14

***“多次动过自杀念头”

莱温斯基没有企图自杀,可迫于“内心的羞辱、外界的嘲讽和心底的恐惧”,她不止一次动过自杀的念头。

莱温斯基认为,由于互联网的影响,她成为遭全球看客羞辱的“第一人”,而轰动全美的“泰勒•克莱门蒂自杀事件”令其醒悟,她可以利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帮助遭受网上欺凌的受害者。克莱门蒂是一名男同性恋者,不幸被同学偷录他与一名男子的亲热过程并经互联网曝光,后因不堪压力,他跳河自尽,年仅18岁。

“或许通过分享我的故事……我能帮助那些因遭受羞辱、陷入生命最黑暗时刻的人们。”莱温斯基说。

***“下次或不会继续沉默”

希拉里被视为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的有力竞争者。莱温斯基“噤声”多年,却选择此时踢爆自己与希拉里丈夫的“旧情”,动机令人生疑。

莱温斯基表示,希拉里2008年竞选总统时,她“几乎与世隔绝”,但这一次假若希拉里再次竞选,她将会改变心意。“最近我有些精神紧张,担心自己会因为希拉里的竞选而再次成为焦点。可是,我应该再沉默8到10年吗?”

有分析称,莱温斯基在文中暗示性丑闻可能影响“他人的未来”,“那么,希拉里会是这个‘他人’吗”?

(编辑:王辉 刘世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