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温斯基首忆昔日丑闻 意在影响希拉里“未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07 16:25:14
莱温斯基首忆昔日丑闻 意在影响希拉里“未来”? 
 
如今的莱温斯基身材已经走样(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5月7日电(信莲) 1998年,美国白宫前实习生莫妮卡•莱温斯基蓝裙子上的DNA出卖了时任总统比尔•克林顿,两人的“亲密接触”曝光。时隔16年后,莱温斯基首次打破沉默,撰文披露这起轰动全球的性丑闻的幕后真相。

这篇文章名为《羞辱和生存》,将登载于即将出版的最新一期《名利场》杂志。

***“发生关系你情我愿”

“是时候埋起贝雷帽、葬掉蓝裙子了。”经历了十余年的沉默,现年40岁的莱温斯基决定拿起笔、写下情史,以这种方式告别过去、走向未来。

谈起过往,莱温斯基坚称她与克林顿发生关系是自愿的。“不错,老板的确占了我的便宜,但有一点我必须强调——这是一段你情我愿的关系。”在媒体提前披露的文章选段中,莱温斯基写道:“如果说有任何‘不悦’,都是之后发生的,那时为了保护他的权位,我成了替罪羊。”

然而,莱温斯基说,激情褪去后她为自己的年少无知后悔不已,“对于我和克林顿总统之间发生的一切,我深感后悔。我再说一遍:“我,莫妮卡•莱温斯基,深感,后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