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对斯特林做出处罚:终身禁赛 罚款250万美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30 13:52:24

NBA对斯特林做出处罚:终身禁赛 罚款250万美元
当地时间4月29日,在快船队与勇士队比赛前,一名快船队球迷拿着恶搞斯特林的头像前来观看比赛。(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4月30日电(严玉洁) 据美国娱乐与体育节目电视网报道,当地时间4月29日,NBA总裁亚当·萧华宣布了对洛杉矶快船队老板唐纳德·斯特林种族歧视言论的调查和处理结果,斯特林被处以终身禁赛,并面临250万美元的罚款。

所谓“终身禁赛”,是指斯特林不能在现场观看NBA比赛或者训练,不能出现在快船队的任何办公室和球馆,不能参与任何涉及快船队商业活动和球员个人的决定。此外,斯特林被禁止列席NBA董事会会议,不能参加联盟任何活动。据悉,这是NBA有史以来最严厉的惩罚。

“联盟比任何一个老板、教练或球员都要重要,”萧华说,“我希望此事不要对联盟和快船队造成长期损害。正如我早些时候所说的,我很愤怒,所以我当然明白别人的愤怒。”

“我们全力支持和接受NBA与亚当·萧华总裁的决定,”快船队在其网站上说。

斯特林一段种族歧视的言论日前被曝光。此前媒体报道称与斯特林对话的是他的女友,他因不满后者晒和魔术师约翰逊一起观赛的照片而起了争执。目前已经证实这名女子名叫斯蒂维亚诺,她的律师告诉《洛杉矶时报》,她与斯特林并没有性关系或者恋爱关系,从来没有想过要伤害他,这段录音并不是她本人公布的,“有人为了钱公布了录音”。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