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6岁少年乘飞机起落架飞越半个太平洋 所幸无大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21 16:30:12

美16岁少年乘飞机起落架飞越半个太平洋 所幸无大碍

美国16岁少年躲在飞机起落架上飞越了半个太平洋,竟然并无大碍。(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21日电(信莲)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称,当地时间20日,一名美国少年躲在从加州飞往夏威夷的航班起落架上飞越了半个太平洋,所幸他本人并无大碍。

这架夏威夷航空公司的航班20日早上从加州圣何塞起飞,前往夏威夷毛伊岛。飞机在毛伊岛机场降落后,地勤发现了这名16岁的少年。他在1.1万米以上的高空缺氧环境中飞行了约5个半小时,医生检查后惊讶地发现,他竟然并无大碍。“这个孩子能够活下来,真的很幸运,”FBI发言人西蒙说。

当局调查发现,这名少年与家人争吵后离家出走,他在圣何塞机场跨越栏杆钻进了飞机的起落架,航班在夏威夷降落后,他从起落架的轮胎上跳下来。

西蒙表示,不会起诉这名少年,将送他去相关的监护机构。

(编辑:严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