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先帮前妻找到伴侣后自己再考虑再婚问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17 20:08:27

普京:先帮前妻找到伴侣后自己再考虑再婚问题
2013年6月6日晚,普京夫妇接受“俄罗斯-24”电视频道采访,宣布他们的婚姻结束。

中国日报网4月17日电(信莲)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天在回答民众提问时表示,在考虑自己再婚问题之前,他想要先帮助前妻找到伴侣。

 当地时间17日12时,普京与民众开始进行直播连线。在回答“俄罗斯什么时候能见到新的第一夫人”时,普京表示,在考虑自己婚姻问题之前,他想要帮助前妻柳德米拉再次走入婚姻殿堂。

另外,普京在连线中还回答了“棱镜门”揭秘者、美国中情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有关监控问题的提问,普京表示,类似美国的大规模监听在俄罗斯“不可能发生”,因为俄罗斯的特殊机构受到严格控制。

当地时间17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民众进行直播连线,就克里米亚等问题回答民众提问。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