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总理:机上人员的家属赴澳将免签证费]" />

马航最新声明显示机组多出一人 尚无官方解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25 11:27:20

马航最新声明显示机组多出一人 尚无官方解释
3月24日,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当日在吉隆坡宣布,根据最新信息,马航失联航班MH370在南印度洋坠毁。 新华社记者王申摄

中国日报北京3月25日电(记者 王雯) 当地时间3月24日晚10点15分,马航的第23份官方声明中称,“向226乘客以及本航13名友人兼同事的爱人与亲属致以深切的哀悼与祈祷”。

而在此前的所有官方声明中,机上人数一直为227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

目前,马航方面尚未解释为什么在最新一次声明中,多出一名机组人员以及该人士的具体身份。截至目前,马航公布的乘客机组人员名单也还是12人。

24日晚,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吉隆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根据新的数据分析,MH370航班在印度洋南部坠毁。他还说,马来西亚25日将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更多细节。

马航最新声明显示机组多出一人 尚无官方解释
 
点击进入专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