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澳大利亚将领导在印度洋搜救失联航班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17 14:53:37

澳媒:澳大利亚将领导在印度洋搜救失联航班工作
2014年2月14日,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右)在新南威尔士州视察旱灾情况。(图片来源:路透社)

澳大利亚《时代报》3月17日报道称,澳大利亚将负责在印度洋搜索马航失联航班的工作,并承诺为寻找飞机投入更多资源。

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当地时间17日下午表示,澳洲将肩负更大重任,协调在其西面海域的广泛搜寻工作。

 有关当局已经将印度洋认定为失联航班可能飞行的其中一条航线。 如果航班MH370真的朝西南飞行,那么最可能会进入澳洲的搜救区。这片区域延绵数千公里进入印度洋。 

阿博特说他已经在17日下午和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通过电话,对方要求他负责协调印度洋的搜索工作。

 “我同意我们会那样做。我向马来西亚总理提出投入更多海上监测资源,他也很感激地接受了。” 

阿博特还表示,澳国防军总司令赫利(David Hurley)已经联系马来西亚的国防官员,商讨如何使用新增资源。目前澳大利亚有两架Orion侦查飞机参与搜索。 

阿博特说,他我希望澳大利亚议会和人民放心,澳在这件事情上会尽自己的义务。“我们会尽职尽责,坚持履行我们的搜救义务,并对飞机上230名乘客的家属尽责。”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澳媒:澳大利亚将领导在印度洋搜救失联航班工作
点击进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