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女子伪装孕妇贩毒被捕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9-13 07:54:30

加拿大女子伪装孕妇贩毒被捕
装孕妇贩毒


加拿大女子伪装孕妇贩毒被捕
乳胶制造的“肚子”里塞满了可卡因。

据英国广播公司等媒体9月11日报道,一名加拿大妇女煞费苦心乔装打扮成孕妇携带毒品登机,却被哥伦比亚警方识破逮捕。
哥伦比亚警方称,在波哥大机场逮捕了28岁加拿大籍女游客塔比莎·里奇。她自称怀孕,企图携带毒品登机前往多伦多,但其隆起的肚子却是乳胶伪造的,可卡因就藏在她“肚子”里。
 
她在波哥大国际机场引起一位女警官的注意,据说,女警官当时上前盘问她怀孕几个月了。她回答说有7个月身孕,但反应过于激烈,进一步引起警官的怀疑,于是对她进行了搜查。
 
据哥伦比亚官方称,今年波哥大机场有近150人因走私毒品被捕,他们当中有三分之一是外国人。
 
里奇8月6日进入哥伦比亚,被捕时她正打算登机返回多伦多,不料遭到一位女警官的盘问:你怀孕几个月了?
 
“(这个女子)不喜欢这个问题,这让女警官生疑。她出于直觉轻轻摸了摸这位女士的腹部,发现她的腹部太硬,而且极度冰冷,”哥伦比亚警方缉毒司副司长埃斯特万•阿里亚斯•梅洛(Esteban Arias Melo)上校说。
 
警察对她搜身后发现,两个密封的袋子就藏在“乳胶肚”里,袋子里装有2公斤重的可卡因,在街头黑市上价值6万美元(约合37万元人民币)。
 
哥伦比亚官方称,里奇将受到走私、持有和生产毒品罪的指控,可能被判处入狱5至8年。
 
政府官员表示,目前加拿大监狱里关押着874名外国人,其中多数受到贩毒指控。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