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亚“培训生”驾机 失事前试图中止着陆

作者:wanghu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09 08:14:32
分享

据英国等媒体7月8日报道,韩亚航空公司称,在旧金山机场发生坠机事故的飞行员尚在接受波音777的驾驶培训当中,7月6日他在监督下企图在旧金山机场驾机着陆。

***培训生驾机

韩亚公司8日称,当时飞机上有4名飞行员,李强国在资历上倒数第二,驾驶这种远程飞机的时间为43小时。

韩国国土交通部官员Choi Seung-youn说,这是李强国第一次驾驶波音777飞机在旧金山机场着陆,此前他曾驾驶其他机型29次飞抵旧金山。此前,韩国国土交通部称,李强国飞行时间共计9793小时,包括驾驶波音777的43小时。

韩亚航空公司7月8日说,李强国于1994年以实习生身份开始在韩亚的职业生涯,飞行时间达9793小时,驾驶波音777只有43小时。他曾经驾驶包括波音747在内的不同机型的航班前往旧金山,而这次是他驾驶波音777飞机首航旧金山的训练。

“这是在全球航空业常见的培训。教练机长承担全部责任,”韩亚航空公司社长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与李强国合作的飞行员是李政民(音)。他驾驶波音777的飞行时间达3220小时,总飞行时间达1.24万小时。另外两名飞行员,一个飞行时间达1万小时以上,另一名飞行时间接近5000小时,四人均为韩国人。

韩亚公司说,在着陆时,李强国坐在驾驶位置上,但不清楚李政民是否在试图停止着陆时接替他驾驶操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