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首批韩亚失事航班幸存者回国 称身心受到刺激

作者:周旭 来源:环球网
2013-07-08 20:22:08
分享

据韩联社7月8日消息,在美国旧金山机场着陆过程中发生事故的韩亚航空客机乘客中,首批韩国乘客共11人于8日下午乘坐韩亚特别班机顺利抵达仁川机场,这些乘客因本次事故在身体和精神上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害。

28岁的崔女士和丈夫为纪念结婚一周年搭乘了该次航班,她回忆说,飞机在降落前正常播放了广播通知,着陆前4、5秒钟飞机速度突然加快,紧接着发生两次碰撞,第二次碰撞非常剧烈,感觉整个身体弹了起来。第一次碰撞之后舱内起火,好像看到飞机引擎附近的窗边窜起火苗。崔女士说她在身体和精神上都受到很大刺激,“护照也丢了,浑身疼痛,好像经历了一场交通事故”。

黄先生坐在商务舱,他说自己受到了撞伤和擦伤,一夜过后身体还是很不舒服,准备去医院检查一下。黄某说看到有30余人在当地住院,还有人带着人工呼吸机。另外一名回国的乘客金某坐在轮椅上下了飞机,随后乘坐在机场等候的救护车离开了现场。此外,受伤乘客的家属共4人已乘坐韩亚航空公司的班机启程前往旧金山。

韩亚航空公司OZ214航班客机于当地时间7月6日上午在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着陆时发生事故,造成两名中国人死亡,182人入院接受治疗,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来源:环球网 编辑:欧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