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亚空难一遇难者可能被救援车辆碾压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09 08:14:32
分享

韩亚空难一遇难者可能被救援车辆碾压
空难造成机场大量旅客滞留。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美国官员7月7日表示,6日发生的韩亚航空客机坠毁事故中遇难的一名少女可能被救援车辆碾压过,有关部门正在进行尸检,以确定遇难者的确切死因。

***遇难者身上存在可疑伤痕

当地时间6日,一架从韩国首尔起飞的韩亚航空波音777客机在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着陆时发生事故,造成两名16岁的中国少女遇难,182人入院接受治疗。

圣马特奥县验尸官罗伯特•J•福克劳尔特表示,一名遇难者似乎是在飞机撞上防波堤开始解体时被从机舱内甩出来,而另一名遇难者则是在逃生滑梯附近、遍布飞机残骸之处被发现的。

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在逃生滑梯附近被发现的这名遇难者可能曾经遭到首批赶赴现场的救援车辆的碾压。而旧金山消防部门发言人塔尔梅奇7日证实,这名少女身上的伤痕与被车辆碾压过留下的痕迹是一致的。

“昨天在事故现场,有许多不同的部门。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正在对整个事故现场进行全面的调查。”塔尔梅奇称,“法医将会确定两名遇难者的确切死因。”

在随后的采访中,福克劳尔特透露,消防部门已将上述发现报告给调查人员,对遇难者的验尸于当地时间7月7日晚完成,不过目前还无法得知遇难者的死因。

“我们进行验尸是为了确定死因。”福克劳尔特称,“我们需要确定这名少女究竟是死于坠机事故还是二次伤害。如果确实存在二次伤害,那么所有可能涉及此事的人都有权知晓,遇难者的家属也不例外。”他还补充道,根据验尸结果,“我认为应当先告知遇难者家属而非媒体,这样才是公平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