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驻外使馆一秘网上调侃外国官员 指其像黑社会人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06 14:31:00
分享

据日本媒体7月5日报道,日本驻斯里兰卡大使馆一等秘书日前被发现曾在其脸谱网上发帖调侃斯里兰卡政府官员,称其长得“像道上的人”。该表述多指黑社会相关人员,此举或被认为是“用词不当”,日本外务省有可能给其处分。

2月下旬,斯里兰卡政府在该国举办了有关斯日青年交流项目的欢迎晚宴。这名一等秘书作为嘉宾出席,随后在你他的脸谱网上上传了相识的斯里兰卡政府人士的照片,在图片说明处他以半调侃的语气写道:“此人的英语能力很强,言谈举止高雅,但相貌却像道上的人。”

这并不是这位一等秘书第一次在脸谱网上惹麻烦。他此前还曾在日本自民党议员、国防部会长中山泰秀的脸谱网主页发帖,诋毁其“太不成熟”。外务省已向中山道歉,正讨论对这名一秘的处分。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