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大学生推出世界首个全智能手表 可打电话发短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02 13:15:49
分享
印度大学生推出世界首个全智能手表 可打电话发短信 
印度四名大学生推出了世界首个全功能的智能手表。

据英国媒体7月1日报道,一群来自印度的大学生推出了世界首个全功能的智能手表,其中的一位设计师的年龄只有17岁。

据悉,这款价格150英镑(约合1399.25元人民币)的智能手表叫做Androidly,它的装置包括蓝牙,全球定位系统,无线网络和一个内置照相机,这款手表还可以用来打电话和发短信。Androidly是第一个拥有完全整合操作系统的智能手表,配备一块两英寸(约为5.08厘米)的屏幕和2MP的相机。手机设备里内置有扬声器,照相机和话筒,而且它可以与USB相连接,作为存贮设备使用。

这款手表是印度四名大学生集体设计的,其中一人指出:“在市场上也有一些类似的产品,但它们大多数都可以归类为智能手机,而不是可打电话的其他电子产品……我们制造了一个可佩戴在手腕上的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