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7岁女孩成生殖器切割手术受害者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25 09:21:28
分享

英国7岁女孩成生殖器切割手术受害者
NSPCC开通了一条24小时服务的免费热线,专门用来帮助那些生殖器切割手术的潜在受害女童。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6月24日的报道,在过去两年里,1名年仅7岁的女孩成为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治疗过的年龄最小的生殖器切割手术受害者。

英国《卫报》称,数据显示,在英国每月有70多名妇女和女孩在生殖器被毁损后寻求治疗,受害者总数可能更多。研究发现过去两年就有1700多名受害者被送往诊所就医,这可能只是受害者的一小部分。最小的受害者只有7岁。

女性生殖器切割手术也被称为“女性割礼”,该手术将会切除女孩部分或全部的生殖器官。一些非洲和中东移民认为这是成为女性必可不少的一步,可以减少女性性冲动,减少婚外性行为。据全英防止虐待儿童协会介绍,这种残忍手术不仅非法,而且会危及生命,由于该手术往往在不注射麻醉药的情况下进行,受害者需要忍受极大的痛苦,而对其生理和心理上所造成的危害可能会持续到成年阶段。该协会调查显示,目前这种手术的受害者年龄集中在4到10岁之间,有的甚至更小。

伦敦圣托马斯医院的助产士卡姆福特·莫莫(Comfort Momoh)负责整理受害者的相关数据,她指出,许多女性在接受这种手术时还处于婴儿期,直到怀孕了接受医务人员检查时才发现自己是受害者。还有一些受害者会频频出现尿路感染和腹痛等症状。

目前,全英防止虐待儿童协会已经开通了一条24小时免费求助热线,该热线由该协会的儿童保护专家负责接听,专门用来帮助那些生殖器切割手术的潜在受害女童。人们可以匿名举报进行这种手术的诊所和医生,全英防止虐待儿童协会会根据情节的严重程度采取不同的措施,必要时会让警方介入调查。

根据当地政府的估计,目前在英格兰和威尔士约有2万名女孩被视为女性生殖器切割手术的潜在受害者。

英国儿童保护机构警告非洲移民如果他们迫使他们的女儿接受“割礼”将面临牢狱之灾。

《日本时报》称,世界卫生组织估计,全世界1.4亿女孩和妇女目前承受着生殖器官毁损的后果,其中大多数在非洲。非洲约有1亿多10岁以上女性接受了各种形式的“割礼”。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欧叶)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