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推出全自制迷你玩具概念车 儿童可享驾驭乐趣

作者:maxt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24 08:32:29
分享

丰田推出全自制迷你玩具概念车 儿童可享驾驭乐趣
车主在家就能完成Camatte 57s的安装。

除了大小之外,见次都治指出,“这款儿童汽车基本上与普通汽车并无不同,它采用的是一个电力发动机,油门、刹车、仪表盘和座椅的设计都和传统汽车一样。”

Camatte 57s仪表盘显示的最高时速为44英里(约合70.8公里),而它的实际最高时速接近28英里(约合45公里)。即使是这样的速度还是让大人们紧张不已,为了让父母放心,丰田公司非常体贴地安装了一种特别装置,可以将速度从最高降到缓慢前行。

见次都治表示:“我们在玩具展览上展出这款汽车是因为,我们想让父母和孩子通过汽车进行互动,希望它能给整个家庭带来快乐。”

尽管目前Camatte 57s还不能在公共道路上行驶,不过丰田公司表示希望未来可以在公路上见到Camatte 57s的身影。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