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推出全自制迷你玩具概念车 儿童可享驾驭乐趣

作者:maxt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24 08:32:29
分享

丰田推出全自制迷你玩具概念车 儿童可享驾驭乐趣
Camatte 57s适合儿童驾驶,可以增进家长与孩子的沟通。

为了让孩子们能真切体验到驾驶的乐趣,丰田汽车日前在东京国际玩具展上推出一款适合他们驾驶的玩具概念车。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6月22日报道,这款汽车名为Camatte 57s,它可以让车主在家自己设计并完成安装。这一设计的初衷是为了增加家长与孩子的沟通机会,加深他们之间的感情。

Camatte 57s的长度只有传统汽车的2/3,高约1.2米,适合儿童驾驶。车身用57块轻质材料制成的可拆卸面板组成,能够选用不同的颜色和款式。这款汽车的座椅采用了1+2的布局,双座后排紧贴前排,这样的设计是为了让家长能有效且及时地协助孩子转向和制动,同时方便沟通。

丰田公司项目经理见次都治说:“为了适应儿童的驾驶操作,该车的加速和制动踏板都有较大的调节幅度,儿童可单独坐在前方驾驶,家长可以在后排的右侧位置进行协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