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普京“争用”健身室 普京“失利”去游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6-18 13:46:22
分享

奥巴马普京“争用”健身室 普京“失利”去游泳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左)和美国总统奥巴马(右)

  据外电报道,在英国北爱尔兰召开的八国集团(G8)峰会上,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许多国际议题上的立场南辕北辙,但两人此次的首次“交锋”却是因争用酒店的健身室。结果由于奥巴马“捷足先登”,普京只能到户外冰冷的湖水中锻炼。

  据悉,在G8峰会开幕前夕,奥巴马和普京都希望预定下榻酒店的健身室独立使用,但美国方面的人员提前做出了要求。有消息人士称,这种情况本可能引发一场“激烈的口角”,从而为此次峰会增加一个可笑的“分歧”,但普京方面最后放弃了这场竞争。

  之后,普京表示他将在附近的湖水里游泳进行锻炼。报道称,前苏联国家情报局(KGB)出身的他虽已年过60,但身体仍十分强壮,此前还被拍到在冰天雪地的西伯利亚河边赤身钓鱼。

  消息人士还称,北爱尔兰的湖水虽然冰冷,但仍无法与西伯利亚的河水相提并论,但对普京来说不成问题。“实际上,普京很可能十分享受这一锻炼活动,因为这将让坚持待在室内的奥巴马看上去弱不禁风。”

(来源:中新网 编辑:蔡东海)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