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多克提出与邓文迪离婚 邓凭两次婚姻改写命运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15 08:54:51
分享

默多克提出与邓文迪离婚 邓凭两次婚姻改写命运
身穿粉色外套的邓文迪看到丈夫受辱,飞身跃起,怒掌偷袭者

综合外媒6月13日报道,传媒大亨默多克的新闻发言人证实,默多克当天向纽约曼哈顿地方法院提交文书,要求与华裔妻子邓文迪离婚。这使有“中国传奇女人”之称的邓文迪再度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教授眼中的“超级”学生

邓文迪1968年出生在江苏徐州,父亲是广东东莞人,母亲为山东济南人。由于出生那年正是中国文化大革命的开始,因此父母最初给她取了邓文革这一名字。邓文迪的父亲是徐州一家工厂的厂长,母亲是厂里的工程师,家中还有两个姐姐,家庭条件比较富裕。

读书的时候,邓文迪成绩一直不错,而且与一般的女生不同,她数理化这三门功课学得最好。高考那年,邓文迪全家已搬到了广州,她也按照父亲的意愿报考了广州医学院。

到美国读书后,她的学习成绩同样出色。据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的丹尼尔•布莱克教授回忆,当时邓文迪和另外三名经济系的本科生组成一个四人小组,她们经常一起吃饭一起学习,曾合作制定一个大型书面计划,分析财政政策对美国经济的影响,而该小组成为该学校经济系有史以来的最佳小组。在布莱克教授的推荐信中,她被称为“超级”学生。

从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毕业后,邓文迪进入了耶鲁大学商学院, 并如愿获得了MBA学位。而报考耶鲁大学MBA 时,她数学得了满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