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称韩朝就6月12日举行部长级会谈达成共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09 13:15:35
分享

韩媒称韩朝就6月12日举行部长级会谈达成共识
 6月9日,韩国统一部发言人金炯锡举行记者会,对当天上午韩朝局长级工作会谈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图片来源:韩联社)

据韩联社报道,韩朝局长级工作会谈于6月9日上午在板门店韩方“和平之家”举行。韩国统一部发言人金炯锡当天中午举行记者会,对上午的会谈情况进行了介绍。

金炯锡表示,6月12日举行韩朝部长级会谈是双方的共识。在上午的会谈中,双方均进行了发言,对部长级会谈的议题、地点、日期和代表团人员规模、滞留日期等行政和技术性问题阐明了各自的立场,并对这些问题进行了协商。

金炯锡还说,会谈气氛比较平和,到目前为止双方没有出现任何争议。

据悉,会谈从当天上午10时13分开始,一直持续到11时左右。金炯锡还介绍说,上午的会谈结束后,双方决定通过首席代表和代表团成员之间的接触,继续进行协商。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