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总统新闻发言人:普京生活中没有其他女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08 11:10:15
分享

俄罗斯总统新闻发言人:普京生活中没有其他女人
 
一直有传言说,这位60岁的总统与30岁的艺术体操前世界冠军阿琳娜•卡巴耶娃(右)有染。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俄罗斯总统新闻发言人佩斯科夫6月7日在接受莫斯科电台采访时称,普京总统的生活中并没有其他女人。至于他们夫妻二人离婚一事,“是双方选择的结果。别的一切都是流言、谣言以及猜测”。

佩斯科夫说:“即使用专家的眼光去打量普京的日程,都会发现,他的生活没有一件事情与家庭有关,只与他作为国家首脑而承担的职责有关。”

在被问及普京是否会像法国前总统萨科齐一样,在总统任期内另娶娇妻时,佩斯科夫表示:“我只能确定地说,坊间现在的传闻都是谣言。”

俄罗斯总统普京6日携夫人观看芭蕾舞剧间隙接受媒体采访时宣布,两人已和平离婚,但仍将是朋友。据悉,他们还没有办理离婚手续。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周凤梅)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