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教师获准重新任教 曾因持有儿童不雅照被辞退

2013-06-06 14:18:18
分享

据英国广播公司6月6日报道,英国一位问题教师获准重返校园任教。他曾因持有儿童不雅照而被学校辞退。

杰弗里•贝特利(Geoffrey Bettley)现年35岁,曾经是英国西约克郡学校(West Yorkshire school)的宗教老师。此前,警方从他的电脑中发现了近200张虐童图片。贝特利因此受到警方的警告,并于2010年11月被停职。

不过,英国国家教学与领导学院(National College for Teaching & Leadership)日前做出一项裁决,认定这名老师对儿童或青少年没有威胁。

判决书称,贝特利侵犯儿童的程度并不是最严重的;而他本人也没有根深蒂固的态度问题,不会采取有害行动。

英国梅斯顿(Meston)的圣玛丽天主教会学校聘请贝特利于2001年9月至2011年12月担任宗教老师。后经调查发现,2009年3月,贝特利浏览过6张虐童图片。2012年12月,警方没收了贝特利的电脑,发现了143张儿童的不雅照片。另有46张不雅照尚未被打开观看过。贝特利因持有儿童不雅照而受到警告,并被登记为性侵犯者。

(来源:信莲 编辑:王旭泉)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