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报告称叙利亚冲突中的暴力活动水平达新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04 17:12:07
分享

据国外媒体报道,联合国叙利亚调查委员会6月4日发布的调查报告称,叙利亚冲突的暴行已经达到一个新的水平,政府军和反对派都犯下了战争罪。

该报告称,叙利亚军方和政府领导人应为“统一协调的”侵犯人权政策负责。同时,该委员会的调查人员表示,他们有理由相信叙利亚冲突中使用了一定量的的化学武器。

联合国的这份最新调查报告是建立在对受害者、医务人员及其他目击证人的采访上。调查人员表示,目击者称政府军和反对派都使用了违禁武器,但大多数的证词都指向了政府军。

调查委员会称,他们只有从受害者身上及事发现场直接提取样品检验,才能得出最终的结论,并呼吁叙利亚当局允许专家团队进入该国。

对于欧盟考虑为反对派提供武器一事,该报告警告称,武器的输送将增加侵犯人权的风险,导致更多的平民伤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刘世东)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