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妇女产下五胞胎 婴儿最重不到2公斤

作者:wanghu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31 09:45:51

 

“看到他们都这么健康真是很兴奋,一切都很正常,”孩子们的母亲用西班牙语说。

个头最大的宝宝是费尔南多,他体重3磅14盎司(约1.7公斤)。两个男孩还在使用呼吸管,女孩们都能自己呼吸了。

特蕾西·马努克是这家医院负责吉勒米娜·加西亚的医生,她说,这位母亲非同寻常,尽管她在怀孕期间忍受着高血压等症状,却从不叫苦,而她的丈夫一直支持她,包括在手术室里陪伴她。

马努克还说,尽管这家医院从没迎接过五胞胎出生,但他们帮许多妇女产下过三胞胎和四胞胎,从中积累的经验最终派上了用场。

这对喜洋洋的夫妇原籍墨西哥,从今以后,他们要面对的无疑是成堆的脏尿布,没完没了地哄逗哭闹的孩子,还有等着刷洗的瓶瓶罐罐。他们已经有一个一岁的女儿。他们说,他们有个姐妹就住在这一带,可以来帮他们。

费尔南多·加西亚是当地一家工厂的焊工,老板告诉他,需要请假多久都可以。这个家庭有健康保险,但犹他州助产师协会还是为他们建立了一个账户,方便人们捐钱帮他们支付抚养五个孩子的费用。

当问到妈妈打算怎么照顾这五个宝贝儿时,吉列米娜·加西亚耸耸肩笑着说:“我还不知道。”

她的丈夫也微笑着信心十足地说:“孩子们既然来了,我们会想出办法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