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称希拉里团队已开始为大选发动筹款攻势

作者:老任 来源:人民网
2013-05-30 08:52:57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9日报道,离下届美国总统大选还有1260天,但希拉里的团队已经开始率先发动筹款攻势,吸引重量级献金人士的加盟。

报道说,美国当地时间28日,一个名叫“为希拉里做好准备”的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宣布由埃斯普利特服装公司创始布尔和德州律师史提夫及莫斯丁领导的全国资金委员会成立。

随着越来越多的捐款人支持希拉里参加2016年总统大选,这位前第一夫人也表示,自己将正在为Twitter账户的首次亮相做准备。目前希拉里的女儿和丈夫都有Twitter账户。

据信,希拉里即使没有宣布自己竞选的消息,但她目前已经获得300名捐款人的支持。

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的网站显示,全国资金委员会成立的目的就在于呼吁希拉里争当民主党总统提名人,为她参加2016年大选奠定基础。

(原标题:希拉里为2016年美国大选“做好准备”)

(来源:人民网 编辑:欧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