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闹市区发生爆炸7人受伤 自制炸弹内有铁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27 17:08:15
分享

泰国曼谷闹市区发生爆炸7人受伤 自制炸弹内有铁钉
 
曼谷市内兰甘亨大街5月26日晚发生爆炸,共造成7人受伤,临街店铺受损。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Press TV)消息,泰国曼谷警方5月27日称,前一晚发生在曼谷兰甘亨大街的爆炸是由藏在街边垃圾箱附近的一枚自制炸弹引起的。

兰甘亨大街一处繁华商业区26日晚9点左右发生爆炸,共造成7人受伤,临街店铺受损。警方表示,目前已对爆炸原因及何人涉案展开调查。警方称,在对爆炸现场展开初步调查后,警方发现爆炸装置内有数枚铁钉,所幸伤者并无生命危险。目前尚无组织宣布对此事件负责。

泰国政府副发言人勒特巴卡瓦(Sunisa Lertpakawat)表示:“虽然对此事还在调查中,但不会耗时太久。泰国人民和在泰外国人的人身安全是政府非常关注的大事。”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周凤梅)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