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电力短缺很严重 要求公务员上班打赤脚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22 08:46:05
分享

巴基斯坦电力短缺很严重 要求公务员上班打赤脚
巴基斯坦电力短缺状况严重,不得不禁止政府部门使用空调,同时要求公务员打赤脚上班。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5月20日报道,为了应对国内严重的电力短缺状况,巴基斯坦政府除了要求政府办公室禁用空调之外,还公布了一项听起来有些匪夷所思的着装要求,即所有政府办公人员不得穿袜子上班。

巴基斯坦目前正处夏季,有时白天气温高达40度,国内用电量也随之增加。当局在解决供电紧张的难题时,首先想到了从自身做起,在上周下达了全国公务员最新着装规定。其中提到:“政府办公室在电力供应情况明显好转前,不得使用空调设备……(办公人员的)着装要求包括,穿白色或浅色汗衫(长袖或短袖均可)和浅色长裤,或传统宽松裤和马甲,赤脚搭配不带鞋带的便鞋或带鞋带的凉鞋。”有关部门给公务员们7天的适应时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