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失败知多少 其妻爆料称足以谈一下午

作者:wanghu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22 09:02:18
分享

她还回忆起自己在芝加哥的高中生涯。“我的第一目标是进入能提高和考验我的高中。”她说,“我想去一个歌颂成绩的地方。在那里,学术成功不会使我成为戏弄或欺负的对象,而是荣誉的象征。”

她告诉毕业生们,失败也许是他们大学生活和职业生涯的一部分,未来取决于他们如何面对困难和错误。

她说,战胜逆境一直是许多伟大人物的标志,例如奥普拉从事第一份新闻主播工作时曾被降职,而她丈夫巴拉克·奥巴马在第一次国会竞选时大败而归。这位第一夫人开玩笑说:“我可以用整个下午讲他的失败。”

随后,奥巴马夫人在台上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我们不知道我们会拥抱她,”18岁的毕业生纳蒂·金宗齐说,“她幽默诙谐。她就好像我妈妈,是非常真实的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