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权威杂志:德国航空先驱乃真正“飞机之父”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22 09:02:18
分享


美权威杂志:德国航空先驱乃真正“飞机之父”
人们普遍认为莱特兄弟是飞机发明者。


为了打造出这种飞机,怀特海德先后共设计了21架“秃鹰”号原型,最终实现了自己的梦想。1901年8月,美国《布里奇波特先驱报》对怀特海德的第一次试飞进行报道,当时撰写这篇报道的记者表示,他亲眼看到了怀特海德驾驶飞机的情景。
 
此外,还有目击者称怀特海德在第二次试飞时,飞行了1.5英里(约2.4公里)的距离,达到50英尺(约15.24米)的高度。也有人说,怀特海德还打造出升级版的“秃鹰”号飞机,即第22架飞机,并于1902年1月22日在17位目击者面前展开了第三次试飞。
 
有关怀特海德才是“飞机之父”的报道首现于1937年,但这种说法获得像《简氏世界飞机》这样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杂志的正式认可还是第一次。
 
不过,仍有很多人质疑这种说法,美国史密森尼学会的汤姆·克劳奇就在博客中表示,怀特海德的飞机“从未离开过地面”。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