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废料变饲料 美国“大麻猪”出栏

作者:wanghu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22 08:47:04
分享

“大麻猪宴会”

格罗斯饲养的猪交由威廉•冯•施奈道屠宰。施奈道在西雅图市中心著名的派克宫市场开有肉店,他在三月份还在该市场上举办了“大麻猪宴会”,“大麻猪肉”成为人们品尝的盘中餐。

他店里的大麻猪肉随后便被抢购一空,他说,他计划今年夏末再举办一次大麻猪肉盛宴。“有人说这肉似乎更可口,”他说。

但这些令肉贩“可喜”的成果却不能掩盖一个关键问题:“大麻猪肉”是否含有可测的四氢大麻酚?这种物质是大麻中的能改变人意识状态的化学成分。

欧洲食品安全管理局2011年报告称,“没有数据显示,在多次喂食后,四氢大麻酚可能转移进入动物组织或其蛋类里。”

去年11月,华盛顿州选民投票通过决议,使该州成为美国率先将娱乐用大麻合法的州之一。科罗拉多州也通过了类似决议。此外,包括这两州在内,美国约有20个州已有药用大麻立法。

美国联邦政府目前仍然把大麻列为非法麻醉品,但对上述两州最近通过立法一事,奥巴马政府还没有任何回应。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