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废料变饲料 美国“大麻猪”出栏

作者:wanghu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22 08:47:04
分享

据英国媒体5月20日报道,在美国华盛顿州即将开启首个娱乐用大麻合法市场之际,种植者不希望大麻杆、根、叶白白浪费,想出一个“废物利用”的奇招:喂养“大麻猪”。

“大麻猪”出栏

苏珊娜•格罗斯在西雅图北部拥有一片五英亩的农场,她加入一项实验,希望最大限度地利用大麻增进食欲的特点,把废弃物转化成猪饲料。

她挑选出四头猪,在它们生命的最后四个月里,向它们的饲料中掺入大麻废料,到3月份宰杀时,这几头猪比同一窝其他六头猪重20-30磅(9-13.6公斤)。“你能想象,它们吃得更多了,”格罗斯说。

马特•麦卡尔曼是一位药用大麻种植者,他将大麻废料都卖给了格罗斯的农场作猪饲料,并希望随着大麻产业将来在华盛顿州扩张,他盼望这个主意也扩大应用。“我们能有大麻猪,大麻鸡,还能用大麻叶喂牛,”他说。

上周发布的娱乐用大麻业规章草案似乎不排除这种可能。根据规定,大麻植株残余物“在离开种植者或加工厂之前,必须处理成不可利用的状态”,并表示这类残余物可与食物残渣混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