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争夺百万家产 曼德拉女儿状告父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21 11:24:10
分享

为争夺百万家产 曼德拉女儿状告父亲

马卡兹维(左)和她的女儿

据南非媒体报道,为夺取对曼德拉艺术藏品和百万财产的控制权,继将父亲的好友告上法庭后,曼德拉的两个女儿目前与父亲也打起了官司。

曼德拉的律师丘耶埃日前透露,曼德拉的女儿马卡兹维和泽娜妮已向约翰内斯堡最高法院法院提起申诉,要求法院撤销2004年一项判决令,该法令赋予曼德拉按照个人意愿处理曼德拉信托基金的权利。曼德拉也正是根据这份法令,解雇了当时受托人之一、支持出售其艺术藏品的律师,而任命好友乔治·毕索斯和巴利·楚内以及商人塞克斯威尔为受托人。

曼德拉信托基金拥有两家公司:和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及盛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曼德拉的两个女儿都是这两家公司的董事和主管,她们希望公司可以继续售卖曼德拉的艺术藏品,但却遭到了毕索斯和楚内以及塞克斯威尔的反对。上月8日,马卡兹维和泽娜妮向法院提起控诉,要求法院解除这三人受托人的身份,并将其从这两家公司的董事会中除名。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王菁)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