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研究显示美国20%的青少年患有精神健康障碍

作者:wanghu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21 09:25:26
分享

此外,美国医学院学生很少选择儿童精神健康专业,而现有专业人士年事已高,问题愈加严重。这导致某些医疗条件较差的农村和城市地区问题青少年更不太可能得到及时治疗。为此,美国儿科学会会长托马斯·K·麦金纳尼指出:“患有严重身体疾病的儿童不应该由其居住地决定他们应该得到哪种健康保健服务。”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儿童心理健康监测》报告在总结了自2005年至2011年的联邦数据和研究结果后发现,1997年至2010年因情绪异常住院的儿童从每万人10人增加至17人。而一项研究保险索赔的研究发现,从2007年至2010年,因心理健康问题和滥用药物住院的儿童增加了24%。报告发现,同期,使用精神病治疗药物的青少年也有所增加。

研究还发现,自杀现象在男孩中比在女孩中更普遍,在非拉丁裔白人和非拉丁裔的其他种族孩子中比非拉丁裔黑人和拉丁裔孩子中更普遍。死于自杀的孩子中,近30%的人在行动前透露了自己的意图,35.5%的孩子死时有精神障碍。1/4以上的儿童自杀受害者死时正在接受精神障碍治疗,21%的儿童事先表现出自杀倾向。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