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警方误把训练用炸弹当真 紧急处理闹笑话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19 08:59:35
分享

英国警方误把训练用炸弹当真 紧急处理闹笑话

“炸弹”在格温特郡的一条马路上被发现,后来证实是附近搜索人员训练演习时用的假炸弹。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7日报道,英国格温特郡的警察误将搜索人员训练使用的假炸弹当成真炸弹处理,闹了一个大乌龙。

戏剧性的一幕发生在16日下午2点左右。当日,27岁的超市收银员迪安·凯亚下班后骑自行车回家,在阿伯加文尼的一条马路上发现了这个不寻常的设备。他说:“这个东西有个红色的罐子、几条电线和一个金属管、两个电池。”看起来就像是“詹姆斯·邦德”电影中的炸弹一样。凯亚随后报了案。

警方接到报警电话之后,迅速采取了行动。他们封锁了“炸弹”所在地区的马路,转移了附近正要离校的学生,建议居民们呆在家里不要出来,随后请求了专家支援。警方派来的人员在观察了现场之后认为情况还不能确定,并说这有可能是某个人的恶作剧。

直到警方防爆车的到来,警方的表现都十分令人满意。防爆车上的警官看到这个场景都笑了,其中一名警官径直走了过去,捡起了“炸弹”说:“这只不过是个假炸弹。”后来证实这个“炸弹”是附近专业搜索人员训练演习时使用的,在运送的过程中不小心从拖车后部掉到了马路上。这一结果令当地警方十分尴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