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影帝枪口下死里逃生 百余万美元珠宝首饰被盗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19 08:49:23
分享

戛纳影帝枪口下死里逃生 百余万美元珠宝首饰被盗

视频截图:持枪男子(中)被警察制服。

“当时,我和丹尼尔•奥图(法国著名男演员)正在直播间里接受采访。突然,一个男人拔出枪指向我并扣动扳机,幸好枪里没有子弹了。”瓦尔兹似乎还没有从可怕的枪击事件中恢复过来,他的双手还在微微发抖,“随后,持枪男子又叫嚣着要引爆手榴弹炸掉整个直播间。就在这时,警察将其扑倒在地、制服了他”。

目击者称,警察抵达现场后马上疏散了现场民众,“因为他们看到持枪男子手里拿了一枚手榴弹”。而CANAL+电影节直播节目主持人迈克尔•蒂尼索特则透露,歹徒准备开枪时还提醒站在他旁边的一名女子“躲远点”。

目前,警方正在展开调查,还不清楚嫌犯是否存在精神方面的问题。

***酒店保险箱失窃 百万美元珠宝被盗

戛纳警方17日证实,戛纳市区一家酒店发生了一起入室盗窃案,一批价值超过140万美元(约合859万元人民币)的高档珠宝被窃。

据信,这起盗窃案发生在当地时间16日晚7时至17日凌晨3时左右。当时,瑞士知名珠宝公司萧邦(Chopard)的一名职员刚刚回到其下榻的戛纳诺富特酒店,发现装在墙上的保险箱被整个撬下搬走。当地媒体报道称,失窃的保险箱内存放有准备租借给明星红毯走秀时佩戴的高档珠宝首饰,价值超过140万美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