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百乐顺广告牌被盗 赠送饼干方可“赎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2-01 13:38:28
 
德国百乐顺广告牌被盗 赠送饼干方可“赎回”

被寄到德国当地报纸的勒索信(右图)和疑似失窃物的照片。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31日报道,德国百乐顺零食厂设在汉诺威的“莱布尼兹饼干”标牌近日失窃。一份署名“饼干怪兽”的勒索信称,百乐顺必须向当地一家儿童医院的所有病房提供饼干,才能“赎回”标牌。

在这封被寄到《汉诺威汇报》的勒索信里,勒索人要求百乐顺给医院提供莱布尼兹饼干,最好是全脂牛奶口味的。信封里还附了一张照片,照片里的人穿着美国著名儿童片《芝麻街》风格的服装,手里还抱着疑似失窃的饼干牌子。

对此,当地儿童医院并不领情。其发言人说:“我们现在面对的是偷窃和勒索。百乐顺已经为我们医院做得够多的了,不需要再去强人所难。”

目前,当地警方正在搜捕“饼干怪兽”。百乐顺公司提供了1000欧元(约合人民币8467元)的悬赏。该公司饼干面包师也许诺,如果饼干标牌失而复得,将向52家社会机构赠送5.2万包莱布尼兹饼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