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白日梦岛将易主 售价7500万英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16 16:17:04
分享

澳大利亚白日梦岛将易主 售价7500万英镑
白日梦岛售价7500万英镑。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5日报道,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白日梦小岛近日被“岛主”挂牌出售,售价高达75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亿元)。

这座4000米长的岛屿被茂密的热带雨林覆盖着,它拥有世界上最大人造珊瑚礁泻湖。岛上的酒店有300个房间,还配有水疗生活馆。酒店为每个客人都准备了私人海滩,室外水族馆里有50种珊瑚和80种海洋生物可供观赏。客人可以在岛上进行浮潜、潜水等多重水上运动。

“岛主”沃恩·布里温特于2000年购得了该小岛,现在他想为“白日梦”找个新主人。“我已经65岁了,我想在未来某个阶段放手,去好好享受生活,包括多出去旅行、多陪伴家人,长期以来这一直是我的目标。我正在寻找合适的人去带领‘白日梦’往前走,我想确保它继续当行业领头羊。”

另据了解,尽管经济形势严峻,但“白日梦”却生意兴隆,其自然美景吸引了大批客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