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披露韩国总统府前发言人性骚扰案细节

作者:王刚 李珍 孙秀萍 来源:环球时报
2013-05-13 16:03:17
分享

媒体披露韩国总统府前发言人性骚扰案细节

  尹昶重11日在“喊冤”记者会上遭媒体围堵。

“华盛顿时间5月8日下午,朴槿惠的总统专机从华盛顿安德鲁斯空军基地起飞,赶往其美国行的第三座城市洛杉矶,但飞机上有一个座位空着,它属于青瓦台发言人尹昶重。直到9日下午,尹的直属上司、青瓦台宣传首席秘书官李南基宣布尹因‘牵连不光彩事件’被撤职,世界这才知道‘尹昶重性骚扰嫌疑案’。”韩国《中央日报》11日回述“有损国格的青瓦台发言人性骚扰丑闻”时,尹本人早已“跑路回首尔”(美国媒体语)。华盛顿警方则接到一名21岁韩裔女子报案,称在违背自己意愿的情况下被尹昶重摸了臀部。《中央日报》问道:从6日下午朴槿惠开始访美到8日下午尹昶重独自登机回国的46小时内,在他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确切地说,他到底闯了什么祸?

综合韩国各大媒体拼凑的情节,事情是这样的:朴槿惠8日在美国国会演讲前夜,56岁的尹昶重与协助自己的21岁韩裔女实习生在白宫附近的威拉德酒店酒吧里喝酒(还有说法称尹的司机起初在场,不久后离开)。女孩宣称尹未经同意抚摸了她的臀部,类似骚扰不止一次。女孩回到住所后曾向同事哭诉。8日早6点,尹又打电话要女孩将资料送到他所住的费尔法克斯酒店房间。当女孩来到房间时,尹仅穿内衣出现在她面前,受惊吓的女孩随即报案。韩国《朝鲜日报》说,尹曾要求与女孩发生性关系。当地警方将案件定性为“性骚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