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黑客组织宣称将于6月25日攻击朝鲜网络

来源:国际在线
2013-05-08 17:03:12
分享

国际黑客组织“匿名者(Anonymous)”5月7日通过Twitter账号公布了被确定为6月25日“网络韩国战争(6·25)”攻击对象的4个朝鲜政府机构内部网络与27个朝鲜网站。匿名者此前曾表示“将在6月25日侵入朝鲜所有的内部电算系统”,“使朝鲜的封锁型网络与我们的正常网络相连接”。

匿名者在链接的文本文件共享网站“pastebin(pastebin.com/xWrF2HYL)”的文章中写道“2013年6月25日将成为悲剧的日子”,接着指出自己的攻击对象将是朝鲜全国内部网络“光明网”、国家安全保卫部内部网络“盾牌”、军内内部网络“金星”以及人民保安省内部网络“红剑”等4个朝鲜内部电算网络,并声称已在其中的“盾牌”与“红剑”中埋下了黑客代码。起初,匿名者仅将“光明网”作为了6月25日入侵的最终对象。

匿名者还将之前公开过会员信息的部分网站也列入了此次目标。匿名者之前首次公开1万5217人账户信息的对韩宣传网站“我们民族之间(uriminzokkiri.com)”也包含在其中。此外,匿名者将后来又攻击过并暴露过相关名单的“民族通信(minjok.com)”、“黎明(ryomyong.com)”与“朝鲜新报(kancc.org)”也再次列入了攻击目标。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欧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