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未证实叙叛军使用毒气 伊朗否认导弹被摧毁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08 09:20:06
分享


***伊朗否认有导弹在叙被以空军摧毁

法国媒体6日援引伊朗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副参谋长贾扎耶里的话报道称,伊朗政府否认以色列空军在叙利亚摧毁了伊朗导弹。

贾扎耶里表示,伊朗政府“驳斥西方及以色列媒体关于(以色列火箭弹袭击)目标是伊朗武器库的宣传”。他还称:“这类消息是宣传和心理战。”

以色列3日及5日凌晨对叙利亚实施了两轮空袭。以色列国防部和外交部官员宣称,那里是一个导弹仓库,当时叙利亚方面“正准备向黎巴嫩真主党武装运送伊朗的远程导弹”。更有西方情报机构消息人士透露,这批远程导弹是“征服者-110”(Fateh-110)导弹。

以色列早前曾多次表示,将阻止他国武装分子获得从叙利亚境内流出的武器。今年1月,以色列袭击了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省附近的军事科研中心,并称目的是为阻止武器落入武装分子手中。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