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普京:上天下海还卖萌 克格勃时代善用“燕子”

来源:东方网
2013-05-07 09:29:30
分享

全能普京:上天下海还卖萌 克格勃时代善用“燕子”

M冒险安排了与普京的一次接头,但不知为什么普京竟没有按时赴约,气得M特工大发雷霆,“要知道忘记与你负责的特工接头就等于犯了有可能危及那名特工生命安全的大错。”“我警告普京说,除非他克服掉不良行为,否则我就立即不干了。”普京像许多俄罗斯人一样,在守时方面有问题。但他一向崇拜德国人的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不久,普京的工作作风就变得十分麻利。

M特工说,普京有五年时间是他的头儿。普京开始几乎很少说话,总是在寻求建议。两个人建立了一套严格的接头制度。为了保护M特工的生命安全,他们有十幢屋子做为会面备用的地方。一旦发生特殊情况,他们就通过其他方式来进行联系。在沿易北河的一条小路上有一个接头点,M特工每晚都在那里慢跑。M特工把压扁的啤酒罐或香烟盒扔在事先约定的地方,那些东西里往往藏有加了密的电文,或者把情报藏在水泥块里,敲碎水泥块,就可以得到情报了。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