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富商别列佐夫斯基的葬礼或推迟 家人不想声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06 14:29:03
分享

俄罗斯富商别列佐夫斯基的葬礼或推迟 家人不想声张
据消息人士透露,别列佐夫斯基的家人可能推迟他的葬礼。

据俄国媒体5月6日报道,俄罗斯已故富商鲍里斯·别列佐夫斯基的家人可能推迟原定于6日为其举行的葬礼,以便尽可能地避免媒体对此事的报道。

据消息人士透露:“别列佐夫斯基的家人想方设法地掩盖痕迹,不想有外人来参加葬礼。”在被问及葬礼举行的确切地点时,他指出,没有人透露这一消息,但葬礼应该不会在媒体此前报道的伦敦古纳斯伯利公墓举行。

据了解,别列佐夫斯基的女儿坚决不想让葬礼成为公众事件。别列佐夫斯基生前的富商朋友们也表示,不知道葬礼细节。

别列佐夫斯基3月23日被发现在伦敦附近的寓所内死亡。尸检的初步结果显示,他可能死于上吊。

别列佐夫斯基出生于1946年,曾是俄罗斯最具影响力的金融寡头之一,2000年开始流亡英国。在叶利钦时代,别列佐夫斯基是俄罗斯的“七大寡头”之一,在金融、能源等领域累积了巨额财富,并在政坛呼风唤雨。普京当选总统后,别列佐夫斯基被指控犯有金融诈骗、贪污等罪名,2000年移居英国寻求政治庇护。从那时起,他就一直是俄罗斯警方的通缉对象。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