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首都郊区一处军事研究中心遭袭 或系以色列所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05 10:43:38
分享

综合外电报道,叙利亚官方通讯社SANA援引初步调查报道称,以色列5月5日对叙首都大马士革附近的一处军事研究中心实施了导弹打击。总部设在英国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也说,位于首都郊区贾姆拉亚的一处研究中心5日早上发生多次爆炸。若情况属实,那么当天的行动是以色列今年以来对叙利亚境内发动的第三次袭击。

以色列官方5日上午尚未对相关报道发表任何评论。4日,以色列多名官员证实,当天早些时候,以色列战机对叙利亚发动了一次空袭,目标据称是运送给黎巴嫩真主党的先进导弹。不过目前尚不清楚4日空袭地点,以及以战机是从黎巴嫩领空还是叙利亚领空发动空袭的。

今年1月,位于贾姆拉亚的这处军事研究中心就遭到空袭。叙利亚陆军随后表示轰炸科学研究中心系以色列空军所为。2月,以色列国防部长埃胡德·巴拉克含糊承认,说以色列“不说空话”,不会允许黎巴嫩真主党获得先进武器。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王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