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发表首次视频讲话 呼吁人们关怀临终儿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28 16:12:14
分享

凯特发表首次视频讲话 呼吁人们关怀临终儿童
 
4月27日,凯特首次发表视频讲话,呼吁人们关怀临终儿童。

英国《每日邮报》4月27日报道,4月26日到5月3日,是英国“关怀临终儿童周”。27日,凯特王妃发布她的首次视频讲话,动情呼吁人们在“关怀临终儿童周”中奉献爱心,帮助临终儿童及他们的家庭。

“关怀临终儿童周”是由英国儿童临终关怀机构“与短暂的生命在一起”举办的,凯特王妃作为东安格利亚儿童收容所的王室赞助人,第一次发表视频讲话,即动情地呼吁国人关怀临终儿童和他们的家庭。她说:“‘关怀临终儿童周’是一次认识、支持这些临终关怀中心工作的时机。临终儿童及他们的家庭面临着难以想象的痛苦,对这些家庭而言,关怀中心的工作具有巨大的意义。我希望您能以实际行动能加入我们这个‘关怀临终儿童周’,相信有了您的帮助,这些临终儿童和他们的家庭能在有限而宝贵的时光中过得更有意义。”

主办方“与短暂的生命在一起”慈善机构对凯特王妃大加赞誉,称王妃运用自己的影响力,提高了慈善机构和活动的关注度,能让英国49000名临终儿童获得更好的关怀照顾,并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家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