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什图书馆落成五总统聚首 其母不愿次子当总统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27 08:51:41
分享



小布什图书馆落成五总统聚首 其母不愿次子当总统
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右)与其前任小布什握手。

***克林顿邀请小布什为其画“浴室照”

在25日举行的总统图书馆揭幕仪式上,小布什的前任克林顿在仪式上发表演讲时开玩笑称,希望小布什能为自己画一副肖像画。

克林顿说小布什的妈妈让他看了小布什画的一些风景和动物油画,他觉得这些画都很棒。然后他话锋一转,谈到小布什被黑客外泄的自画像。“在看到你妹妹被黑的邮件之前,我曾很认真地考虑给你打电话,让你给我画一个我的肖像画。那些浴室画很棒,但像我这种年纪,我想我最好还是穿着衣服。”

2012年,小布什与家庭成员之间的电子邮件被黑客盗取,黑客把邮件中的一些私密照片发布到了网上,包括小布什在浴室里的半裸自画像。

日前,小布什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曾表示,现在的生活节奏放慢了很多,在得州家里每天坐在画板前。他说:“我喜欢画画,画画以一种令人难以想象的方式改变了我的生活。”

小布什卸任后选择了远离政治,专心建造个人图书馆。闲暇时间,他会参与慈善项目,有时靠打高尔夫和骑山地自行车来放松自己,甚至尝试拿起画笔作画。

分享

推荐